Fraser's Hill

Fraser's Hill, 以前上地理课的时候听得多,大马三大高原景点之一,第一次去福隆港的心情即期待又兴奋!!

福隆港~座落于彭亨州内海拔 1524 公尺的高原上。
是英殖民政府开发的度假胜地,建筑风格多以花岗岩石建成的,
英式的建筑,凉爽的气候,让人仿佛置身于异国!

几乎每到过福隆港的游客都会拍下这个钟楼,因为这是福隆港的地标!
也许是月份的关系,福隆港并没有想象中的冷, 比较起来,还是喜欢金马伦多一点。(也许是金马伦有草莓,甜玉米...哈哈)

准备到福隆港的朋友要记得先为汽车填满油哦,因为山上是没有油站的...


浪漫的草原~ 坐在凳上,看着远方,冷风徐徐...想象那是薰衣草原...哈哈


福隆港之 ~昆虫大作战~
大蜜蜂, 嗡嗡嗡, 飞到西来飞到东...
仔细看看这只蜜蜂,它的整个头部都塞进了花蕊... 勤做工!!哈哈!!


这是一只不知名的小昆虫,颜色很漂亮,像蚂蚁跟蚱蜢的结合体。


小蜜蜂, 努力的传播花粉, 花儿的美丽,全靠你了!!


花蕊中的小蜜蜂!!大自然,真的很奥妙。


路边的野花,你不要采...

19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我还没去过!!

'syee' 说...

我也没去过...!!
我好羡慕你哦...可以到出去玩!!
哪像我...真悲哀!!

sxiang 说...

Ooicp,
其实,是因为从KL去福隆港比较靠近,
如果给我选择,我还是喜欢金马伦哦...
只是去见识见识而已!!
:-)

syee, 乱飞蝇,我觉得你好幸福呢,一点不会悲哀,有个小瓜整天粘你,不管在哪里都是快乐的!!也许等她大一点,你可以带她到处去了呢,她还可以当你的模特儿!!嘿嘿

Rik Q 说...

湘湘宝宝...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, 陪我春夏秋冬,虽然我们的国家没有四季,有你在,每一天心里都是暖暖的,凡走过的地方,必有你和我的足迹... 爱你...

Q.

(paiseh,昆虫姐妹们,别...笑哦)

Jenn 说...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哇嘞。。。楼上的吓到我勒~哈哈哈哈
幸福的湘湘宝宝~你一定要幸福哦!!嘻嘻
(MR.Q 要是被偶们发现你对偶们家老鼠不好。。。小心蟑螂爬进你家里偷袭你,苍蝇在你吃饭的时候攻击你,还有kam糖我钻到你肚子里咬你!!!!哈哈哈,还有管理员会拔了你的皮!!)嘿嘿~

咳,偶们都是"斯文"虫~

ooicp 说...

哗!!哈哈!!好浪漫....是的,Mr.Q,要好好对待我们的香香鼠...几时才需要我们包大礼??^_^

香香鼠有没有幸福的感觉??哈哈!!对了,香香鼠你的摄影进步了喔...美..好喜欢!!^_^

sxiang 说...

汗~
他是捣蛋鬼!!

sxiang 说...

jenn,ooicp
谢谢你们撑我!!
我们的昆虫队伍听起来很强!!
无处不在,哈哈哈

'syee' 说...

哈哈哈...真有趣!!
我到现在还不懂你们讲什么咚咚??
(Q..是谁啊,paisei la)

我还没进入状况啦....!!!
可是,偶们家的香香鼠也很勇敢的...不好欺负咯!!加油...

Jenn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楼上的aunty。。。
你是顾小孩顾到short 掉了啊!!
酱你也看不懂。。。。。晕倒

Rik Q 说...

哈,宝宝,你的 blog 很热闹咧,很多留言咧。姐妹们,嘿嘿,其实... 我很疼香香鼠的,反而是她偶尔会欺负我...

Q.

Jenn 说...

咳。。。爱她就让她欺负吧~
这样是一种幸福~哦~真好。。。。
嘻嘻~

ooicp 说...

好啦..偶尔你欺负她,她欺负你...日子才好过..哈!!我们都知道你们好幸福啦!!

Rik Q 说...

哈,真的谢谢大家,谢谢各方可爱美丽的昆虫,这样我就比较不担心会被昆虫“偷袭”了...

sxiang 说...

炸到!!
不想发言,免得越炒越热!!
通常说被人欺负的,都是欺负人的!!哈哈!!
姐妹,mr Q开了blog,你们得空上去留言,
都没人给他留言,哈哈,很闷的!!

'syee' 说...

哗,才一天没进来,那么热闹哦!
我也要参加一份...!!
Mr Q的嘴巴很甜哦...
把昆虫姐妹们个个都赞美哦!!!

姐妹们,人家是假假装不懂嘛...
kekekeke....
(这样才搞笑哦)

ooicp 说...

告诉你们,Mr Q 的blog,还是不要进入好..皮毛都站直了!!

Jenn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楼上的蟑螂。。。
怎么我去到哪里都看到你说这一句话??!
这样会让我想象。。。
一直蟑螂拿着speaker 在喊...哈哈哈哈

sxiang 说...

哈哈哈,
蟑螂很不得空,转行做宣传啦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