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ffon Cake


最近迷上了烘培,
因为妈妈给了我一台烤箱...
看着鸡蛋和面粉在烤箱内慢慢膨胀...
感觉很兴奋呢...虽然失败了很多次, 牺牲了很多鸡蛋...
但还是觉得烘培充满乐趣.
经过高人指点~我的第一个雪纺蛋糕,好漂亮!!呵呵

材料
A:自发面粉150g,蛋黄5粒,幼糖75g,5大匙粟米油, 5大匙水,
(用塑胶刮刀均匀搅拌即可)

B:蛋白5粒,塔塔粉1/2tsp,幼糖75g

做法:
1)将A材料根据顺序加入料理盆内,然后混合拌匀,
2)把蛋白打到很多泡泡,然后加塔塔粉和糖打至干性发泡.
3)倒入搅均匀的A料, 用塑胶刮刀顺手同一个方向搅均即可.
4) 倒入烤盘, 预热烤箱20分钟(20CM中空)
5)170度烤35分钟左右,烤好立即倒扣,待冷才脱模.
(根据不同烤箱做出适当调整)


**此蛋糕模不需铺纸或摸油**

P/S: 感谢老公出钱出力, 感谢你送给我的电子秤和蛋糕模型...
虽然我失败了很多次, 你勉强吃了一些失败品,但为了对得起你送
子秤,
我会努力学好的, 哈哈~


谢谢噢~~ :-)

1 给我的话 :):

Chloe 说...

烘培也可以解壓呢 嘻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