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你!!


君女结婚了!!(是终于嫁出去了。。哈!)
看你羞答答的模样。。。是那么的幸福!
很替你高兴,终于找到了可以让你避风的港湾,可以依靠的肩膀!
披上嫁衣的你,如此娇羞,让人怜爱。
愿他永远为你挡风遮雨,永远守护你。
衷心的希望,你幸福,

永远幸福!

2 给我的话 :):

Jenn 说...

咳~你这只老鼠。。。
竟然说我是终于嫁出去~哭~
不过是真的终于了啦。。。哈哈哈

anyway
谢谢你的祝福!!
我相信你也会幸福的,我们都要一起幸福!
你的话,我会让"他"看的,让他知道我有一班昆虫保护~哇哈哈哈

sxiang 说...

哈哈。。。
你记得“年少”吗??
想起那段日子。。你嫁得出。。。
也不容易。。。呵!
你会幸福的!

我们一起加油咯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