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ecret


昨晚第一次看了<the secret>这本书,
虽然只看了两章,但已迫不及待的想与你分享。
不知道你们读过这本书了吗??
但确确实实的,这本书对我而言。。。是很受用的!
秘密这本书,其实并没有太大的秘密...

里面只有一个法则- 吸引力法则.

一直以来,我觉得自己的思想其实是偏向于悲观的,
我很会往牛角尖里钻,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悲情人物...
好像我是不会被上帝祝福的一个人...

但我现在才了解到这个秘密, 这个将主宰我们一辈子,
影响我们一辈子生活方式的秘密 -吸引力法则.
吸引力法则 同类相吸! 当我们有了一个思想, 就会把同类的思想吸引过来.
我们本身就像一座 “人体发射台”, 我们所产生的任何思想都是具有磁性的, 并确有着某种频率...
那些思想就发射到宇宙中, 吸引同类的频率事物, 所有发出的思想,都会回到源头 - 我们的身上!

这个法则对我而言,太神奇了...其实它表达的应该就是
“Positive thinking”

当我们觉得每件事都办不好,很倒霉...越想越烦恼的时候,
我们所创造的思想频率就会把更多不好的频率事物投射回我们身上...
我们的状况更会每况愈下...越来越糟!!

同样的, 如果我们处理事物的思想是美好的,正确的,
那么,我们的思想频率就会把更多美好的事物加诸在我们身上.
所以, 我们的思想将主宰我们一辈子的生活模式!
快乐与否,绝对由我们自己掌握!!

所以,老土一句-凡是往好的方面去思考.
我们的人生将改变!

3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哈哈!!你好像哲学家一样!!我妹也说不错的一本书!!..我还没看!!她还朋友了^_^

'syee' 说...

'他认识我,我不认识他'..但是还是看开点啦!!凡事都不要那么的执著,往后美好的生活在等着你哦...加油!!
要为自己活得精彩...
没有了他还有我啊...哈哈哈!!!
^-^...

Jenn 说...

确实是这样的。。。
人都会吸引'同型',也只有同样的频率才能作为朋友。这是没错的。
就像两夫妻在一起久了,自然会有夫妻脸甚至能有感应对方的能力,这都是频率的培养。
同样的,自己散发出的频率是什么样的,吸引过来的就会跟自己一样,永远都跳脱不出这个'框框'~
大家都会关心你,都会爱惜你...也请你要爱惜自己哦~我们都爱你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