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~ 歌丽莎

嘿嘿, My Kelisa挂在悬崖??
(p/s: 小强妹妹,你一定懂的,这部是车中车!嘿嘿)

我的歌丽莎,又称金龙鱼,
虽然小小酱...但很灵活,要parking?一粒稿定!!
省时,省力,重点是- 省油!!

我的歌丽莎- 很酷!!
( 个人认为!! :-) )

9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哈哈!!这张照片拍得很美。。lighting也很好!!不知道还以为你打studio lighting呢!!i like it..^_^。。背景穿帮了!

Jenn 说...

哈哈~好可爱的掐掐~
哦,很怀念你的小黄。。。嘻嘻

'syee' 说...

你要好好珍惜它哦!!已经没有出产了...虽然小小,可是力气很大...
呵呵呵...

sxiang 说...

ooicp,
这张照片不是我拍滴,
觉得把我这个模型车车拍得好,
放上来了咯!!
呵,侵犯版权了!

jenn,
你又见过我的小黄??
我没印象的??

syee,
我会好好珍惜它的,虽然没什么市价了,
但是我唯一的财产啦!!

ooicp 说...

那妳还放@xiang??妳盗版!!我也没印象jenn有见过妳的小黄~~

Jenn 说...

切。。。做么没见过。。。
我还记得我看到小黄的时候是在pacific...
你们这两个老人。。。
(那时候还坐过小黄。。。)
小黄~呜呜呜。。。你的主人不让我们相认。
呜呜呜,小黄。。。我们好可怜啊。。。

sxiang 说...

ooicp,
你不要酱讲啦,我放@xiang哩,
是因为car car是我滴...
拍照的人也不会介意我放滴
所以,你也别介意咯!!
呵呵 (^-^ )”

sxiang 说...

jenn...
听你酱讲,又好像有点印象酱!!
Sorry,sorry ahh...你不要呜呜了...
人老了,就是有点blur blur料...
paisei...paisei!!

Jenn 说...

Blur Blur 可以理解啦。。。
你跟小强那么好,肯定会这样的啦。。。
不怪你不怪你。。。嘻嘻
Blur Blur 有时候也是好事来的。。。
哈哈!!
(只是昆虫族怎么又多了一个Blur Blur 的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