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Q Seafood



我们去吃日本餐了,
日本餐厅的logo是一只青蛙,不知道为什么??
为什么是青蛙,你们知道吗??

我们去日本餐厅,但不是吃sushi,
我们叫了一碟串烧海鲜,
串串包括了虾,干贝,香菇...
第一次吃到虾的蛋蛋是那么的美味,
香菇也可以烤得很好吃,
难怪以前看<<多拉A梦>>的时候,
总有几幕是大雄和静宜在烤香菇,
呵呵...好吃,好吃!!

 

9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好饿......

sxiang 说...

呵呵...
我就知道你会饿!!
下回我们一起吃!!
:-)

'syee' 说...

哈哈...我知道这一家,我也去过yeah!!
其实,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是‘青蛙’呢!!可是很可爱咯,满特别啦。。
他的东西好好吃咯,很多选择哪!!!
去日本料理店不一定要吃sushi啊...其他的小吃也很不错的咯...还有set的也....haha!!

ooicp 说...

其实这家我有去吃过...但还是吃我爱吃的鳗鱼饭^_^,烧海鲜还没吃过...我觉得这家与sushi king价格要一样!!.

sxiang 说...

syee,对咯,店里还有卖一些青蛙的产品,很可爱的捏...sushi king的logo是条鱼,可是这间是青蛙,没什么联想..怪怪酱!!
我还是第一次尝到BBQ的,每次和蟑螂妹去都是叫鳗鱼饭和sushi...下次我们大家一起去!!
^_^

sxiang 说...

ooicp,
虽然bbq很好吃,
但我也最爱鳗鱼饭啦,哈哈!!

Jenn 说...

呵呵,烤香菇确实很好吃,我也很喜欢吃烤香菇...但是我更爱吃烤金针菇...再加上cheese...真的是...飞上天!!

哎,好想吃日本料理,我这里都很贵,不舍得去吃...5555....只好自己做...

sxiang 说...

jenn,
烤金针菇??听起来不错酱哦...:-P
想象起来,应该也不错!

其实,我觉得现在什么也贵啦!!
以前RM50可以用一个星期,现在出门一趟就没了,钱很好用啊,呵呵...有得选择,
我觉得自己做料理来得有趣哦!!

Jenn 说...

呵呵,现在钱真的不好用了啊...
确实钱变小了...哎...
真想搬到山洞住!!

烤金针菇真的很不错的!嘿
下一次我们一起搞个BBQ,
我教你们烤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