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wberry



这是金马伦的草莓蛋挞,
红红的,娇艳欲滴,
我没把它吃下肚子,因为它很美丽。
上个月在金马伦的时候拍的照片,
原本没计划要上去的,从北马回kl的时候,
看见路牌有cameron Highland, 就顺道上去了。
住了两夜,清晨醒来就被厚厚的晨雾包围着,
窗外尽是一片翠绿,感觉很好。
六月份的金马伦依然很冷,很喜欢!
也许有一天,等我想隐居的时候,
我会选择冷冷的金马伦,
朴实,简单。
到时候,你们来找我...
可好?呵呵...

10 给我的话 :):

Jenn 说...

No problem!!

'syee' 说...

嗯。。。我会去的,跟你做邻居。。哈哈!
这地方我也很喜欢哦,冷冷的风,吹在自己的身上,很舒服咯!!!
去了几次还想再去...是个不错的休闲地方!!

sxiang 说...

Syee,Jenn
既然大家都喜欢金马伦,
嘿嘿,不然我们相约,
等大家老了,我们一起去在金马伦过退休生活,
得空叫kam糖教我们搓麻将,防止老人痴呆症!
kekeke....

Jenn 说...

嘿嘿...偶没问题啦...
不过偶的麻将也是麻麻的那种而已哦~

ooicp 说...

竟然大家喜欢金马伦,,. 不然明年我们的聚会...在这儿吧!!

Jenn 说...

我不会去啊...有谁愿意带我去的...
还是...还是...你们都不想带我去的...
呜呜呜呜呜呜

ooicp 说...

我也不是很会去...大概知道..我们一起去总不可能会失踪吧.....

sxiang 说...

呵呵,很简单而已啦,
去旅行社买张金马伦的巴士车票,
你就会安全到达,
不会失踪的啦!!
金马伦治安很好滴.
:-)

'syee' 说...

啊!!你们别想要放掉我哦...~~
我带小呱一起去,你们帮我顾...yeah!!
呵..呵..呵..!!

sxiang 说...

syee,
No Problem,
给kam糖一个机会学习照顾小宝宝...
哈哈,我不相信我们怎么多人会搞
一个宝宝唔掂!!
嘿嘿。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