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香鼠


看,香香鼠!!
香香鼠长这个模样!!
在网站看见这张照片,突然让我联想到香香鼠!
(p/s: 把人家的照片放上来, 是不是又侵犯版权料??要死!!)

请kam糖解释,为什么我会是老鼠捏??
为什么你会是kam糖捏??
为什么小强会是令人毛骨悚然的蟑螂呢?
为什么还会有乱飞蝇捏??
为什么十年前我们会变成昆虫一族捏?
为什么管理员都不管我们的捏??
哎...想当年~年少无知,
加入了私会党(昆虫党)...
呵呵呵...
幸亏当年的无知,
才有你们现在的关心啊!!
感恩!!友谊万万岁!!

8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看了它..我忍不住爆笑了...雨仔那儿有很多的"它"哈哈..
再看你的内容..我还是笑了...我也想问...为什么..哈哈!!??

sxiang 说...

ooicp,
能逗你笑,我也好开心呐!!
嘿嘿,蟑螂妹!!
对,也许鱼仔想念我,
才养了那么多鼠宝宝!!咔咔!!

'syee' 说...

好笑,好笑....我看了,也一样咯,还是要笑...hahaha!!
我只记得,每次kam糖画那个‘米田共’时,一定把我加下去的...呵呵!
是哦,我也想知道什么时候取了这名阿??

Jenn 说...

汗......怎么都问我啊!?!
我也不知道啊...怎么办??
为什么勒?为什么我们都变成昆虫勒?
你们说说看啊...为什么哦?

我真的不知道哦~汗...
(我也想知道为什么...)

ps. 蟑螂妹最近遇到不顺心的事么??
anyway...想想我们,你就会开心的了!呵

ooicp 说...

哈!!起这些名的kam糖,竟然忘了...是不是要骂她??
其实我还记得...当时我们不是常把美工rubber来玩弄造型吗??有天,无聊的kam糖的‘米田共’把隔壁座的乱飞蝇及自己加了,一起发奋图强面对将来的考试...我们几个取笑也因被满头坏点子kam糖给拉了下去!...ai,.也不无幸还是幸运..真是的!!
管理员,是因为她样样都厉害...有爱以她那辆86载我们..顺理成章成了管理员

sxiang 说...

哗,蟑螂妹你很厉害叻!!
做么你记性酱好的??
听你酱说,我有一点点印象了...
就是那坨 “米田共”和他旁边围绕的苍蝇!!
呵呵...还有鱼仔的car-car,
带我们游山玩水...
还有一年我们去了槟城的水坝...
要跟鱼仔说谢谢啊,我们都没付车油费滴!!
呵呵...

'syee' 说...

小强,你真厉害哦!不好意思本小姐老了,退化了丫,脑力没那么好!!呵呵...
对咯,我只记得每次那‘米田共’旁边一定有我的存在滴~.~"...
哈,友谊万岁咯!!
大家-加加油!!

Jenn 说...

汗...竟然都还记得...
你就这样把事实说出来了...竟然就这样说出来了...就这样说出来了...
不关我的事啊...只是,只是按照大家的特征取的名字啊...

说真的,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吃pizza 的时候...哈哈哈哈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