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吧!!
是不是以为这只青龟很大?
其实,他只有一个五毛钱般大!!

9 给我的话 :):

Jenn 说...

汗...
你怎么现在喜欢乌龟啊??

sxiang 说...

Jenn,
嘿嘿...
这只乌龟挺帅的,不是吗??

Jenn 说...

呵呵...帅帅帅...
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看到这些"动物"都会...想起昆虫管理员...
so...看到这乌龟,我好像看到她...汗
嘘!! 不要说出去...

sxiang 说...

jenn...
呵呵...什么歪道理??
放心放心!!我不会告诉她滴!!
哈哈哈...
:-P

ooicp 说...

hey.. so cute.. 不要给它吃太多.. 非常容易大...到时候..你不知怎么办..放了好像很可怜它...我妹养过..还有拍得很美!!...^_^

sxiang 说...

ooicp,
不用担心,
模特儿是人家的...
借用而已,嘿嘿...

ooicp 说...

haiyo...so this pic is u shooting??
i also hv shooting.. hahaha.. borrow wt管理员.. wt put later..

'syee' 说...

小青龟,很可爱哦!
这..好像是懒人养的哦...很容易打理!!
hehehe....(开玩笑)!!

sxiang 说...

Ooicp,
期待你的照片咯!!:-)


syee,
乌龟懒人养的哦??
我不是懒人,我没养乌龟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