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专用发型师

头发很长了,
前面的刘海老是垂下来...

长长厚厚的,弄到眼睛很不舒服!!
搞到整天都没精神酱,
好像很应节,像七月的朋友,

很想自己动手剪了它!!
但又担心会毁了自己,
还是留着回家给我的专用发型师操刀吧!

我的专用发型师,她很好!
帮我剪了廿多年的头发,从没收费!!
呵呵...有个做头发的老妈子,相当不错!
谢谢妈妈咪!!感恩您!!

3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哈哈!!妳一生省了好多钱!!

sxiang 说...

OOICP,
对咯!!剪,染,电
都不用钱...
偶尔还顺手牵了几瓶护发素回家!!
哈哈,确实是生了不少钱!!
(PS:好像很不孝酱Hoh??paisei!!)

'syee' 说...

妈妈最伟大咯!!
你现在才感恩阿??不是每天都要感恩嘛??
呵..呵...!!(讲笑..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