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ies


以前不明白,
为什么女人 偏爱穿不太舒服的高跟鞋,
不仅让步行变得困难,缓慢,
据说, 长期穿的话还会导致足部、膝盖和背部受损。

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,
渐渐觉得...穿起高跟鞋的女人显得特别婀娜多姿!
只要穿上了,自然而然的就抬头挺胸,
真的好象魔术一般, 行为动作也会变得优雅一些!!
(呵呵...也许也是因为行动不便吧!)

也曾经看过穿着高跟鞋的美眉,
箭步如飞, 好像高跟鞋已经和她融为一体了,
这种功力,不是一朝一夕可以修炼成的...
相信女人因为爱美,可以付出任何代价吧!!

我不会穿高跟鞋, 没天份!
没走几步就受不了,
像我这种女生,吃不了苦!!
所以, 我只能纯粹欣赏!!

也许
那天鼓起勇气,
我会试试!!

4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哈哈!!同意!!..我也不行.,..也在再学着,..但太高的还是不行!!

Jenn 说...

呵呵,可以选择低跟鞋嘛~
以前在台湾上班我还常穿高跟鞋呢,
但是为了工作效率,低跟鞋才是最合适的选择。你们也可以考虑低跟鞋啊~嘿嘿~

ps.低跟或高跟凉鞋我就投降了...
曾经穿低跟凉鞋走到一半,一只脚的鞋子落在后面...很丢脸...-_________-

'syee' 说...

姐妹们,你们要加加油咯!!
不会就慢慢练到会咯...先从低跟鞋开始咯..大概1"~1.5"的先咯,慢慢来...

p/s:高个子的人就不必穿了,像我(haiz..)就要学穿咯!!现在都难不倒我咯..*.*~

sxiang 说...

呵呵,姐妹们原来都是高人啊??
失敬,失敬!!
看来我得加把劲,
买一双来练一练了!!

jenn,低跟鞋对我这种高度的人啊...
起不了作用滴!!嘿嘿。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