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去旅行


好想去旅行,真的好想去旅行!
在一个地方呆久了, 脑袋好像塞住...
塞住棉花, 没营养的一团!
想外出走走, 却又好像很多东西放不下...
放不下什么??好像放不下... 又好像没钱??
想呼一口自由的空气.
不知道, 没有你陪伴的旅行, 会不会快乐?
hooo??
要学习独立了, 即使身边没有人,
也该让自己快乐!

10 给我的话 :):

'syee' 说...

朋友啊,你应该是时候去透透气了拉。。。没时间不是借口啦,你要对自己好一点!!!
去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,让你的头脑也休息吧!!!
回来又是美好的拉。。。你要加油咯!!!
不要弄残自己啦。。!!!^-^...

ooicp 说...

我也赞同!!东西是可以安排的...安排一个空挡出来!!

sxiang 说...

哈哈哈...
谢谢你们的关心!
我也希望可以安排得到!
也要有$$才能安排嘛...
我的$$不懂转去那里了..
:-(

ooicp 说...

可以近区...很省而已..不然,你回来,..我带你走penang一日游..

Jenn 说...

哇。。。我回去都没有槟城一日游。。。
偏心啦,你们都偏心啦。。55555.。。
---------
给你建议:来找我吧!!HOHO
---------
还有就是hoh...照片的cheese cake...
我看到流口水鸟......

the1signages 说...

kam糖,你不用羡慕啦...
小强本来就很sayang我的...hahhah...
你带我福州一日游!!
你回来,你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,
我请你吃CHEESE CAKE!
一言为定啦!!

Jenn 说...

切。。。用cheese cake收买我啊。。。
嘿嘿...回去之前我先学做cheese cake...
HOHO~
------
那只小强。。。。哎。。。"啊扎"
------
你们赶快存钱啦,来我这里玩,然后呢,
我一定会回去煮意大利man给你们吃的~
嘻嘻

ooicp 说...

kam糖,cheese cake..我和湘煮过了.. 湘教我的..^_^ 我妹会另一种煮法..有烘烤的…要吗??我煮!!??

Jenn 说...

嘿嘿。。。
你么做我当然敢吃啦...而且会全部都吞下!!
但是前提是...请不要再cheese cake 里放入你的亲戚就好...kekeke

'syee' 说...

哗,你们真好料咯!!
旅行讲到吃‘cheese cake’...话题扯太远了吧...哈哈哈!!
还有哦,想问看那只小强啊!!你会下厨咯,未成听过呢....呵呵呵!!!
我们真是aunti了咯!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