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tong


星期天,我们到文冬(Bentong)去了...
文冬在彭亨州,很意外的我们发现了温泉(air panas)
我有泡一下下喔, 那里的水真的是很烫的哦!!
(p/s: 难道,彭亨州的地底有火山的岩浆经过?? )
可是没拍到那里的照片, 因为 ~下雨了...
为什么马来西亚会有温泉呢??? 我得上网查查了....
文冬也有瀑布, 水很冰...

哈...好好吃的云吞面,
在文冬找到了一家人山人海的咖啡店,
人多代表东西好吃咯,
我们就进去了~ 开记云吞面.

师傅烫面很有型, ho??

等了半小时,我们终于吃到了,
哈哈, 好吃!!

13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bentong 是个好地方..玩家有出过..我还没到过..你的摄影进步...!!^_^

sxiang 说...

ooicp,
摄影进步??哇哈哈!!!
是digital camera!!!
不用光圈,不用测光,不用+-!!


BENTONG,至少不用爬到半死!!
咔咔!!

Jenn 说...

哈哈~看来大家都很会玩~

'syee'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'syee' 说...

sxiang,我给你搞晕了...!你去瀑布还是去温泉啊?同各地点啊??
你也很会去玩哦!
还讲自己没时间去旅行??,那你现在不就去了咯...!!kekekeke..
会放松自己,是好事啊!
几时才轮到我啊...!(sad)

sxiang 说...

Jenn,
有时候,需要透透气,哈哈


syee,我先去温泉,然后去瀑布...
温泉在文冬,
瀑布在文冬去劳勿的路途中,远一点,
是两个不同的地点!!
:-)

ooicp 说...

记得约我!!^_^有时压力大了,需要透透气!!

sxiang 说...

ooicp,
很难约你啦,小强是爬爬乱走的!!
哈哈

'syee' 说...

真好啊,如果可以我也要去哦!
你们趁单身的日子...快快去咯!
像我...就...汗!

Jenn 说...

苍蝇你现在唯一能去的地方,
而且是可以常常去的地方。。。
就是 macdonald的游乐场~
小苍蝇一定非常乐意陪你去的!!
嘻嘻!

sxiang 说...

Jenn, syee,
哈哈,听你们这样说,我突然想到,
你们知道macdonald为什么要设游乐场吗??
因为它要让社会上未来的栋梁,
长大后全部回去吃macdonald,
这是一种品牌建设的手法,
当孩子长大后,回到macdonald吃汉堡,
就会忆起当年,妈咪带我来游乐场的童年时光,
好怀念,好亲切!!
哈哈哈,结果全都中毒了!!

ooicp 说...

syee.. 好厉害!!

Jenn 说...

楼上的。。。你叫错人了吧。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