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长久久

昆虫姐妹们,友谊日万岁!!
我们很久没合照了,
我画了你们在我记忆中的样子,
哈哈哈, 老土一句,
愿我们~ 友谊永固!!


p/s:蟑螂有几只脚?? 随便ho??

9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晕倒...!!可是有蛮可爱的...哈哈!!.

'syee' 说...

哗,超...可爱呢!大集合咯!!
(蟑螂好像是6支脚)..!!..hehe..

Jenn 说...

我觉得kan糖很像蛇~呵呵

sxiang 说...

哈哈,改天我们真的要来张合照,
不然下场就是酱了!!
:-)

Jenn 说...

我很想问hoh...为什么管理员会变成...
一坨屎的???!?!?汗

ooicp 说...

看了这张,我们真的很难有机会会在一起合照..那天不会出现吗??我指的是一个也不少..

sxiang 说...

ooicp,
哪怕是等到55岁...
到时候的大合照,更有趣呗!!

ooicp 说...

跌倒!!#_@

'syee' 说...

是啊,是啊...还有一家大小哦!大合照阿...我要,我要...!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