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

小强妹妹,我收到咯~

无限感激,谢谢你的祝福~
好漂亮,真的 喜欢呐~
圣诞快乐哦~
Ho..ho...ho...

4 给我的话 :):

ooicp 说...

终于收到了.. 还以为邮差睡着了呢?

sxiang 说...

呵呵~马来西亚的邮政服务确实令人担心,但每次都有惊无险,是迟到,但总算有到~哈哈!
很不好意思,本来打算给你们寄张卡片的,
奈何~我没时间去选购哦~今天已经23号了...
看来~我只能在这里,衷心的~祝你们,小强,kam糖,乱飞蝇,merry x'mas!!

Jenn 说...

嘿嘿。。。大家圣诞快乐啊。。。
我还有几天就要解放了。。。辞职走人了。
真是期待啊。。。
我1月19号回去哦~嘻嘻

还有,祝大家元旦快乐 啦!!!!
2009年一切都要顺顺利利的~

ooicp 说...

Jenn,期待你回来!!^_^回来记得call us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