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ry christmas ! ! !

圣诞节要来咯,我们弄了棵小小圣诞树,感染下圣诞的气氛。。。
看着白白的圣诞树,呵呵。。。弥补下马来西亚没有雪花的遗憾。


小玩意,小小的点缀,圣诞树仿佛就亮了起来。。。


哈哈,还有小雪人!!
愿你们~ 圣诞快乐!!

5 给我的话 :):

Jenn 说...

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啊!!!

真的好想念大家。。。呵呵

ps.老鼠,不要把“我”独自挂在树上。。。55555

ooicp 说...

我家也有.. 让我update...^_^

sxiang 说...

Jenn
挂你在树上,是赏脸你哩!!
嘿嘿,你的季节到来了...
把你挂住,挂在心里!!嘿嘿.
merry christmas to u,
希望你和柴男恩恩爱爱共度佳节啦,呵呵!!

sxiang 说...

ooicp
你家的圣诞树哦??
挂小强??咔咔...
开玩笑啦,期待哦
肯定比我们的大棵吧,哈哈!!

'syee' 说...

哗,很有气氛咯!!!
我也要,等等我哦!!!

圣诞节快乐....merry x'mas!!!
yeah..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