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Balloon

馬來西亞第一屆布城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ohh!!
爲期四天的熱氣球嘉年華第一次在我們的putrajaya舉辦,
聼起來很興奮哦~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,
難得QQ糖今天願意放下工作說要帶我去湊熱鬧~
興致勃勃的,很期待看到熱氣球~

當中有5個以咖啡杯狀、碗狀、橙狀等造型奇異的熱氣球最爲矚目,
來自20個國家的代表,將分別呈獻25種五彩繽紛及不同形狀的熱氣球,
我在想象, 布城的天空飛滿熱氣球的景象, 一定很壯觀吧~

中午12點左右, 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,天空中一個熱氣球也沒有,
(爲什麽天空中光禿禿的? 跟想象中的不一樣~汗~)
原來全天只有兩個時段升空,早上8~9am及傍晚6~7pm,
早上的時段錯過了,傍晚又太遲了~
結果呢? 當然是一個熱氣球也看不到~

今天沒看到熱氣球~就拍這個留念吧~
反正也是氣球~呵呵~

這個友族老兄賺傻了,一個氣球RM5, 長長的人龍在艷陽下排隊,
只為買個氣球逗孩子一笑~這樣一逗, 這個老兄就賺到了~



今天托2009熱氣球嘉年華的福,雖然沒看到熱氣球, 但總算親眼看到了我們布城(putrajaya)的花豪華and 奢侈++!!
哈哈哈

10 给我的话 :):

Jenn 说...

哈哈哈...你看到那个豪华跟奢侈是还不够的...上一次我去那边好几趟,就为了婚姻注册,结果进到那些什么外交部,法院什么XX的。。。那个看了才叫"豪华"...因为全部都是用"钱"贴的...主要是里面都是我们马来组的"朋友"...更主要的是这么豪华的地方,看到的人不超过10指手指...都不知道花那么多钱是为了什么...(柴男跟我说:你们政府真好,把你们的钱全部贴出来给你们看...汗)

ooicp 说...

哈哈!!...佩了柴男!!..

xiang,,..你在kl这么久了..竟然没去过那儿!!^_^"..你们应该佩服...这么豪华..上回不是有漏水事件发生吗??

sxiang 说...

jenn
對,這根本是燃燒納稅人鈔票的地方,
壯觀到嚇死人~ 汗~
感覺上好像到了另外一個國度...
都不知道沒那麽多人辦公,
建那麽誇張的地方幹什麽...唉...
你知道嗎? 在馬來西亞,在blog討論政府
是會被提控的~所以,還是少講為妙!哈哈..
已經有六名blogger被提控了~

sxiang 说...

ooicp,漏水事件,你指的是國會吧?
國會因該不在布城内,
就是因爲国会大厦沒有迁入布城,
所以内阁才會批准幾千万为国会大厦
进行装修工程,結果~装修了3年,還是漏水,
据報導,国会大厦装修的总开销
很可能已经超过1亿令吉~
malaysia boleh! yeah !

'syee' 说...

哗,姐妹们...你们怎么突然对国家的政治那么的兴趣阿!!!如果不是华人在贴钱啊...我看jenn说的马来组的"朋友",哪里会有那么多的钱花啊!!!hehe...
哎哟,原归正体吧!!sxiang,那气球我家的公主有一个啊...(RM6),很贵阿(心痛)...比较大个的!!!有机会我也想看看热气球哦...

sxiang 说...

syee,只有我和你對熱氣球有興趣,呵呵~
沒關係,下一屆,我們再去看,
但必須先知道時間,呵呵~
你的公主有哪個Miky的氣球哦??
沒關係啦~公主喜歡就好~
我也喜歡,但我老了,不敢買,哈哈哈~
會漏氣嗎?tahan多久??

ooicp 说...

看兴趣不大,.. 比较想住在里面飞上高空!!嘻嘻

Jenn 说...

那个气球...不能tahan 多久吧...
上一次买给我们家的外甥,第一个还没拿几分钟不小心给飞走了,第二个拿回家不到晚上就只能在"地上"飞了...重点是,我们买的一个是RM12~那一次过后,打死都不买...

'syee' 说...

jenn,哈哈哈...真得太贵了吧!!!

sxiang,我的阿...比较耐阿...大概放1个星期这样还有汽阿,差不多一个月这样就完蛋鸟...
(jenn的外甥因该是捣蛋鬼吧,那么快就在地上飞了)
哈哈哈哈哈....

sxiang 说...

syee, jenn..
做麽你們兩個的氣球的壽命差將遠的?
一個一天,一個一星期??
難不成balloon gas也有分等級??

ooicp
在里面飞上高空??很難咯...
一天只開放給60個人~
票早就賣完了~
而且也只有原地升空,意識就是説,
balloon上去就下來了,
沒有飛的啦~哈哈
問你炸到沒有??嘻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