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 heels

终于买了我的第一双高跟鞋,
原本打算找一双白色的,结果却被这双bling bling 的煞到了...
呵呵~就允许我招摇一次吧!

四寸高的后脚跟,嘿嘿~我喜欢!
(p/s: 希望不会“扑街” 啦!)

4 给我的话 :):

Jenn 说...

哇。。。你也heng 这种bling bling 的啊?哈哈~

ooicp 说...

不一定要白色的...这双很美...但4寸高,.. 行吗?? 会不习惯吗??

'syee' 说...

哈哈,勇气可嘉....我支持你...加油加哦哦!!!这是你第一双4寸高跟鞋吗??

sxiang 说...

哦~你们来啦?

jenn,你做么好像失踪掉了哦?很忙吗?
bling bling 啊~ 总要heng一次的嘛~

ooicp,4寸高还好,因为它前面有点厚度,
穿起来不会太斜,是我试了很多双后,走得最四平八稳的一双,比一些两寸的还好走哦~

syee,嘿嘿~谢谢你的支持哦,
对。这是第一双,一双就够了,
很贵~汗~ 呵呵

发表评论